吧唧稠鱼烧

『论坛体/罐昏/微雀獭』⑦

〔如何将一见钟情的学长追到手〕

100楼:罐昏也太甜了!

可乐家的炸鸡君:刚刚我才算真正意义上看完了论坛!赖冠霖没想到你那么早喜欢上我的啊!还有还有,你怎么知道那水我送的

炸鸡家的可乐君:可能我们就是天生一对吧,反正当时下意识就喝了那瓶

可乐家的炸鸡君:那你不怕那瓶别人喝过?

炸鸡家的可乐君:你傻啊,喝过的话会扭开盖子了的呢,以后志训哥你可以正大光明的给我送水啦!

可乐家的炸鸡君:我一直很光明正大的好不好!

炸鸡家的可乐君:好好好,你说的都对!

可乐家的炸鸡君:为什么是罐昏!我才是攻唉/炸毛/

107楼:你那么可爱怎么可能是攻呢

108楼:+1

109楼:罐昏才是正道嘛!

可乐家的炸鸡君:我不管我就是攻!

炸鸡家的可乐君:好好好,平时生活中你攻,床上我攻

可乐家的炸鸡君:???

113楼:哇塞,突然一🐶粮

麻雀君:我才离开了一下下,你俩就成了啊,哇,这个ID改的...OMG

麻雀君:朴志训这个混世魔王终于被收了噗哈哈哈哈哈哈哈

水獭君:冠霖哥志训哥要幸(性)福哦

炸鸡家的可乐君:谢谢你们的撮合,没让我们两个错过

可乐家的炸鸡君:罐昏肯定会走到世界尽头的

麻雀君:大辉宝贝,我们也要换ID!换比他们更甜的!

水獭君:唉???





🌸🌸🌸完结撒花🌸🌸🌸

(这是一篇没那么难更,但被我硬生生更了很久的论坛体😂😂😂,答应的番外下午来)


评论(1)

热度(25)